百草园的猹

cn猹胡 随意称呼
灵知激推bot



喜欢一些俄国文学及俄历史文化相关 不要刻板印象俄式土嗨。中外历史相关也喜欢

其实混的圈子也挺杂就暂且不列了

秋秋号3612441515,互联网孤儿已经一年没扩列欢迎找我玩!想扩点人(小声) 宁愿在空间口嗨沙雕东西都做不出饭(悲)

lof做饭频率很低,什么都可能发,如果单是为了饭可能不是很有关注的必要,因为我做出来可能人已经都饿死了……(悲)

【三体×罗小黑】所以风息上辈子是个ETO???

如标题。突发奇想(失智发言)的ZZ脑洞


没事干把伊文斯和风息拖出来处刑一番(不是)发现还不错(什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风息:大家好,我是风息

伊文斯:大家好,我是伊文斯


风息:在我的作品中,我是一个反派

伊文斯:在我的作品中,我也是一个反派


风息:我能力很强(?

伊文斯:我能力也很强


风息:我不喜欢人类

伊文斯:我也不喜欢人类


风息:我以前想和人类友好相处

伊文斯:我以前认为人类很正确


风息:直到有一天,他们破坏开始环境

伊文斯:直到有一天,他们破坏开始环境


风息:有一件事的发生改变了我对人类的印象

伊文斯:有一件事的发生改变了我对人类的印象


风息:我悲愤无比,只好离家出走

伊文斯:我也没有办法,只好离家出走


风息:我致力于保护环境

伊文斯:我致力于保护环境


风息:我用超能力植树造林

伊文斯:我用钞能力植树造林


风息:可是,很多人不理解我

伊文斯:可是,很多人不理解我


风息:人类邪恶,无可救药,总有一天会凌驾于妖精之上

伊文斯:人类都有疾病,人类文明已经对地球犯下了滔天罪行


风息:我觉得不能让人类这么下去了

伊文斯:我觉得不能让人类这么下去了


风息:后来,我决定反人类

伊文斯:后来,我决定反人类


风息:我是一个邪教组织的老大

伊文斯:我是一个邪教组织的老大


风息:我曾经尝试让主角加入我的阵营

伊文斯:我曾经尝试让主角加入我的阵营(间接?)


风息:一开始,我们相处得很愉快

伊文斯:一开始,我们相处得很愉快


风息:后来,他不仅投了敌还把我阴了

伊文斯:后来,他不仅投了敌还把我阴了


风息:我死得挺惨的

伊文斯:我死得挺惨的


风息:[我们是同类。]

伊文斯:[我们是同志了。]


风息:你好,伊文斯

伊文斯:你好,风息








[我有病吧]

打tag问题我觉得可以讨论一下。。纠结ing


评论(2)

热度(54)